Zest是Asia's 50 best bars 2023中排名第五名的bar,同時也是全韓國排名最佳的bar。

Zest位於首爾江南區,距離地鐵站清潭洞走路大約5分鐘的距離,交通位置十分方便。其營業時間也很特別,週間平日是18:30-02:00,假日則是下午三點開始營業,如果想要在白天小酌一下的話,也許假日下午是一個好選擇。

Zest也接受訂位,訂位方式很簡單,在catchtable上預訂即可,基本上不會有訂不到位的問題。記得那時去的時候,是訂週六下午3點,限時90分鐘。雖然可以訂位,但也因為有限時間,店家比較好計算接待客人的間距時間,相對的,其他一些只能現場排隊的酒吧,例如香港COA,優點就是可以在裡面待到爽,要喝多少杯都不會有人趕,但壞處就是要很早去排隊,不然一定排不到。

訂位網址:https://www.catchtable.net/shop/zest_seoul?ct-referrer=google-maps

Zest Seoul 2023亞洲排名第五的酒吧

店內陳設很簡單,也沒有太過吵雜的音樂或是五彩繽紛的燈光,給人的vibe就是坐進店內,然後悠閒的享受一杯酒而已。也有人是一個人來的,一個人坐在吧檯,和bartender聊天,我想就是來這裡享受一個人的時光。

Zest 首爾 2023亞洲排名第五的酒吧

這杯是Z&T,是bartender推薦給第一次造訪的客人推薦的,這杯特別的地方在於,原料是全素,所以這是一杯即使是素食者也能喝的調酒。我覺得bartender推薦的非常好,因為這是相對較light的酒,一整杯酒從頭到尾都沒有感受到強烈的酒精口感,很順。喝過那麼多間bar,我發現真正好的調酒真的是不會讓客人感受到任何一點酒精,就跟喝好的咖啡不會嚐到苦澀味一樣,在台北目前為止我還找不到這種好的bar,上一次我覺得能讓我如此驚豔的是香港的COA。

Zest 首爾 2023亞洲排名第五的酒吧

這杯是他的無酒精飲品,是Zero Spumoni,由於是無酒精飲料,我就覺得比較還好,口味上比較沒有突出的點。這一杯調酒都要26,000韓元,相當於600新台幣,其實老實說跟一般調酒的價格比,真的貴上不少。台北一杯大概400左右,香港COA是120港幣,大概500台幣。雖然說Zest消費高了一些,但算是有提供符合這個價值的商品。不過價格如此昂貴也不是不能理解,畢竟位處江南區,首爾富豪的集中地,我覺得還算是值得前往。而且店員外語能力也都很好,英文都能溝通的,也很能和客人閒話家常。

Zest 首爾 2023亞洲排名第五的酒吧

其實Zest會提供每一組客人一晚可以無限續的洋芋片配酒吃,跟香港的COA一樣,不過看到了菜單上的食物,想說也點一盤起士來配好了。各種口味的起士、臘肉、和麵包混搭,口感還挺不錯的,不過因為太大盤了,吃到後面會膩,所以要多一點人分才會比較剛好。印象中,這盤點心也不便宜,要800左右...,不過難得來一次,可能也只會來這一次而已,所以就放心吃吧~

  • Zest
  • South Korea, Seoul, Gangnam-gu, Dosan-daero 55-gil, 26 하늘빌딩 1층(一樓推開門進去就是了)
  • 限時90分鐘

香港酒吧推薦:

COA-2023年亞洲排名第一的酒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酒吧 首爾 韓國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好食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